琴筝国乐 古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蘅娘

[华南] 广东筝友报到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8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好

敬礼,俗人来也。
发表于 2004-9-18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开心,数了一数,截此为止,现在广东的筝友已有17位在这里报了到,还加几个我熟悉但没在这里现身的,加起来也快二十多个了,呵呵,队伍越来越大哦,以后有什么活动,要是全部到齐一定会很热闹。# S9 \/ d0 R* r5 F4 T1 X: u/ o. K* C
0 A' V5 q* U. Z9 Y
嘿嘿,记住了,在这里发过贴子的人,到时可不许掉队哦。
发表于 2004-9-1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把你认识的那几个都给拉进来!!!
发表于 2004-9-2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新来的
发表于 2004-9-25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也是广东滴~~~我是佛山的,有谁也是啊?
发表于 2004-10-12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深圳工作。报到了之后应该接着做些什么呢??
发表于 2004-10-12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mingai  在 2004-10-12 10:28 AM 发表:
5 C0 n; n6 w9 ?* I! z5 D
) A5 k/ b" o8 y; H: b1 [我在深圳工作。报到了之后应该接着做些什么呢??
8 V/ j! i: c% h6 h1 c% J* n

) A" q8 d% q; L, `( Z. p" R. q: \% B4 L3 }6 L9 l) i/ X! J- Y" ^
呵呵,第一次看见有人这样问,你想做什么呢?
发表于 2004-10-12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nmingai  在 2004-10-12 10:28 发表:
  J. Z# N# f+ W9 M
, `: g/ Y+ B+ E+ u我在深圳工作。报到了之后应该接着做些什么呢??

. S" C7 y- U* ]" G1 W6 E, b# e2 W
' x, r/ o" ?) a) r; a2 k报道之后接着就是自由活动.琴筝的所有版快你都可以去游览啦~
# E5 P& K+ b9 w, G% Q/ I/ V/ B7 b" @) V" i2 ~; ~
还有就是记得多发扬,多为琴筝国乐做做宣传~谢谢~~~
发表于 2004-10-15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报到,不算晚吧!
发表于 2004-10-15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晚不晚,正好赶集呢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琴筝国乐网 ( 沪ICP备08002789号 )

GMT++8, 2019-1-17 09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