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筝国乐 古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493|回复: 73

河南筝友(10/6统计18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7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四川人,现在河南。学古筝才两个月,请大家多多关照哦:)1 Z! A# I& C- C

# X4 h) Q- D0 Z# l[ Last edited by 柔珏 on 2005-6-10 at 10:17 ]
发表于 2004-8-18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是河南的

我现在在郑州,希望和搂主能够多多交流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8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让我们一起进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8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郑州
发表于 2004-8-18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在郑州!!!
# S" x) U3 Z1 W3 A3 }+ e/ r
% d# d0 `) z/ @0 o" V. O; c% c不过,我是郑州新郑人,哈哈...在上海鬼混..." U: ~' v; i# E! Q

' S2 x: c( h' Z0 k& `. P# ]6 c  ?我半个月前看到过真的古筝...真好...汗!
发表于 2004-8-18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夜琴  在 2004-8-19 01:46 AM 发表:, F6 {+ V+ S( v: L3 }% z

% `3 x/ ~" c, N6 p4 @我不在郑州!!!2 T: `* G) a2 o3 _6 }: y( W
, A4 O* C. o" |. q) s
不过,我是郑州新郑人,哈哈...在上海鬼混...: f# j- `3 K6 A4 y. `/ u

0 G3 Q3 h  ]: B我半个月前看到过真的古筝...真好...汗!
$ \: a* g6 l# a# E

2 @% ?/ }, |, e: h2 j% d$ y9 L你是新郑人?!我也是,你是新郑哪里的人?
发表于 2004-8-19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夜琴那个ID我不用了,现在这个是刚注册的...3 }/ N: a8 g- d) v/ R% O

5 J3 X% q9 _* C& |, h, H4 O呵呵,我是新郑文化南路的...嗯,离郑王陵博物馆比较近...你呢?
发表于 2004-8-20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月影儿  在 2004-8-20 12:01 AM 发表:
1 T" Z, s) @$ A: L
* ~) u- @# J2 _& z4 P5 g- N异夜琴那个ID我不用了,现在这个是刚注册的...
# ?# M2 g0 O: j  K8 Q/ T$ L$ y- @
% k. B  Z+ [5 Y8 Q% B呵呵,我是新郑文化南路的...嗯,离郑王陵博物馆比较近...你呢?
: g0 _& }) O( F% c' t
. w/ Q5 C) o; ~/ M
我是城南的,我现在也不在新郑。
发表于 2004-8-25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南的筝友怎么这么少,我们河南的古筝在古筝界有非常的影响力的,尤其南阳。7 Q" D2 q# U, i
河南的筝友快来报到了!
发表于 2004-8-26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认识对筝很熟悉的网友,叫来作斑竹啊!
) k! X( _% ~2 ^5 B; ~- C' e0 F& R
& e3 p% f! D3 D. C. u3 P1 N4 M! ^连个领头的都没有!9 r0 J9 J; `" X* z7 C* ~3 |7 P

7 z5 \3 V3 l7 U) f! N' ?想知道河南古筝现在怎样,都没人解答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琴筝国乐网 ( 沪ICP备08002789号 )

GMT++8, 2019-5-20 09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