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筝国乐 古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xxh13003

福建筝友来此报到(10/3共15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17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一个,福建福州!
发表于 2005-3-21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尧儿  在 2004-9-24 07:09 PM 发表:4 w7 A, b; @0 u4 v2 N6 H

8 n1 _. j: s/ f4 U' C我是龙岩的
/ h2 B0 N. L" W6 H. K' ^

8 T8 |. o; o$ H% O啊!~~~我也是龙岩的8 N+ _3 ]; m3 J% S
太难得了 这竟有老乡...
0 _- L( ?, ^0 q  Y感动啊
发表于 2005-4-21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儿  在 2005-3-21 11:17 AM 发表:
! k& L6 ?* K% q3 a+ }/ d+ \1 {6 W# Z3 ?9 n
啊!~~~我也是龙岩的; \1 j2 N* x! T
太难得了 这竟有老乡...3 M9 G( M; h7 s
感动啊 [/quote]
6 t+ V2 T1 c& z* G( _0 P. T2 X& a, J+ T
哈哈,是好难得啊,你龙岩哪的啊?说不定我们还认识呢。
发表于 2005-4-23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性不大,我现在在上海6 [+ W4 Q% i8 y$ H
上了大学后才学的古筝呢。。。
, W4 K# l+ V. t, n你在哪教琴哪
发表于 2005-4-24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``
6 ?1 c+ m1 P! W7 _我在漳平啊。
发表于 2005-4-26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远呢。。。我只在坐火车时去过漳平
发表于 2005-9-20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真的呀.原来我们龙岩的还是蛮多的嘛." D5 f! {( L4 ^9 k* H
算我一个,我也是龙岩的.可是我现在在厦门哦.
/ n, |# ^. r& s9 Y& u呜呜,怎么福建筝友没有QQ群呀.这样联系多不方便呀.8 k0 {. T. k1 q2 z5 x6 A, ?
各位前辈一起组个QQ群吧:)
发表于 2005-9-28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厦门的          我的QQ37403205
& B. C$ ]+ ]1 w/ s) C6 a7 E大家都留下QQ  有空可以交流一下
发表于 2005-10-30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漳州的...................QQ49449610
发表于 2005-11-3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泉州的,你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琴筝国乐网 ( 沪ICP备08002789号 )

GMT++8, 2019-1-20 19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