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筝国乐 古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0141|回复: 39

北京的古筝老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5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回帖介绍吧。
* B6 }# J' j& ?
+ l5 v, J. |0 U& D* r! `+ `我只知道中央音乐学院在西城区鲍家街43号,呵呵。6 N! _) D9 N! Y4 _' R
袁莎是音乐学院的老师,范冉是音乐学院的学生。  m+ \% E! h: J
7 H# h# E4 S6 t) [% s
中国音乐学院在朝阳区安翔路1号,最有名的当然是王中山了。6 m9 q% c- E4 b! K) h/ K

/ _% a- i! o& `$ _8 g# c9 t" ~: ~# ~! t  L
不过我也不清楚他们收不收学生,怎么联系。
  D7 n6 X/ O6 w$ H& }! T
" H2 i& z9 L; }  ~  z7 h6 u其他/她老师请大家多多回帖介绍,在此汇总一下。
+ _" X# z  q* V7 N- B: s0 f
" k8 i9 a! O, G  X最好有亲历的学生现身说法。老师本人也可以毛遂自荐。$ E  O$ ~2 r: F2 d

. X) {' l2 P$ S
% T* z8 F  Z' p# z, F; P% {介绍他人的,若要公布手机等信息请先取得本人同意。7 m& u) O7 A2 x+ _7 _( {4 p! o

% Y3 `' f0 g  D8 ?[ Last edited by happymusic on 2004-9-26 at 23:30 ]
发表于 2004-9-26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院的老师有李萌老师,周望老师。袁莎老师,一般都收专业的学生。有需要可以联系happymusic版主。吉炜,范冉等是音乐学院的学生,弹得相当好。大家也可以联系她们。
发表于 2004-9-27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Coo好主意!嘿嘿,英雄所见略同啊:P我已经开设了教师专区,商量一下:是否可以到教师专区里登记呢?还是在各地的论坛里登记?哪样更好?
发表于 2004-9-27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各地论坛里登记方便查找.* n& E3 r/ R! G, g
在教师专区登记便于管理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3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music 好厉害啊,什么时候北京也搞个活动吧,不过现在似乎人不多:(
7 B2 a/ K7 K( B0 r, r; d
$ C: ^8 e; I0 f, S- A& `
7 Q( H. O% _" |/ E我觉得一般教师按地域划分利于网友查找,毕竟学习还是就近为主嘛!$ c7 L- Q& x) z6 V. y1 g
  V' M: u4 K$ p% T+ c' q
不过设立专区可以给教师相互间提供交流啊,也是个好主意。$ X5 v$ Q7 N) V0 n) Z

0 |1 C$ \2 Q; R8 F) x% f, r" S" j9 i. c2 m  h
最好建个数据库,用程序管理,两边可以显示,而且可以给网友查询。
) B6 r  m, w, s+ R1 A- e(不过不要来找我啊,呵呵)
3 j, d  V/ z# d2 m. m. G1 W7 t+ H  P

3 D: `3 p# \3 Q; s其实可以在注册时让网友填地域(城市)和是否是教师的。这样至少在# _. g- V; K! o& m
网友中就比较好分类了,因为这两个信息不是很隐私,所以填了也没有/ ~/ E2 ^: G& N  j& R
关系。, g7 F- K( B2 P! q1 o0 y
不过,很多老师可能都不主动上网的。
( q& G8 E* t% v0 X, |# t+ \
+ Q2 w9 r; d) @[ Last edited by CooCoo on 2004-9-30 at 21:08 ]
发表于 2004-10-1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Coo  在 2004-9-30 09:02 PM 发表:
; O$ m5 Y$ T+ d0 n7 E9 r6 ~% @4 C6 k* v5 b
happymusic 好厉害啊,什么时候北京也搞个活动吧,不过现在似乎人不多:(5 s9 w) w( q/ W

7 p' W+ V/ d2 M0 P. T7 j$ Z6 i8 g8 a; |1 s9 L
我觉得一般教师按地域划分利于网友查找,毕竟学习还是就近为主嘛!
2 |& |! O: Y+ w2 Q9 q- M$ C, L
( x) d) Q* |) h' n6 a不过设立专区可以给教师相互间提供交流啊,也是个好主意。
" `  r5 M# j1 _' ] ...
- @0 ~  M: h% M7 r& r
' m7 l' i  n& W* c, U
其实我也想过搞活动,但是现在北京地区的筝友似乎不多呀,大家想搞什么活动可以告诉我,我设计一下呀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19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26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diao99  在 2004-10-19 12:08 AM 发表:1 s" B% z) ^: v; e

$ p7 y2 z4 S7 z8 r3 a% K如果有视频教学就好了,用摄像头来上课,这就解决了距离的问题。我一直想找能在网上上课的老师,因为我这找不到老师,不知有谁愿意?

# ]6 e8 d; D5 e6 ^" o& [7 h2 g% _. s8 J& O; N. U+ |
视频教学对带宽有要求吧.而且老师们都忙着上课,没有时间来上网的.
发表于 2004-11-19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北京举办筝友聚会类的活动我是一定会参加的% O/ P- f+ T  I1 j" p' n
一个人学筝是很苦闷的历程
( L/ N  s1 O0 Q% I/ S3 x多些人交流我想会练得更顺手吧
  L7 Z1 m! C, u! A0 G- N期待ING
& }% R$ d, A7 R% D/ Z# J* }% w  r& _, r) y& u
如果你需要,我也可以协助你来组织筝友的活动的
" M* ?9 p# I5 h" l+ s- D) B
/ d6 u) d1 Z# K$ r/ ?
happymusic  在 2004-10-1 09:14 PM 发表:- m( T! R. \# e
8 H. S& P9 B* F% O4 U8 Q
其实我也想过搞活动,但是现在北京地区的筝友似乎不多呀,大家想搞什么活动可以告诉我,我设计一下呀。
发表于 2004-12-5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yt144  在 2004-11-29 10:12 PM 发表:
4 R0 A2 _7 y; g& s' X: [2 I- }4 x
7 O6 p& d! u( _( }其实如果真有聚会 我也想去 不过我不会弹 只会听别人弹。不知大家欢不欢迎。

2 E: }* D, P, _
% d/ F8 h4 w9 c" ]3 U当然欢迎,参与就是学习的一部分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琴筝国乐网 ( 沪ICP备08002789号 )

GMT++8, 2019-3-19 00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